想看MV請點這,我是真的找不到載點了>"<

任賢齊-一個男人的眼淚

一個男人的眼淚
作詞:任賢齊 作曲:任賢齊 編曲:Christopher Troy

一個男人的眼淚 就算流乾 還有頹廢
一個男人的眼淚 就連滑落都顯得那麼疲憊

你編織美麗的未來 我都認真以為 誰知幸福快樂轉眼成傷悲
一句不再愛你 就是你的理由 你怎能如此的飛 頭也不回

原來愛情的世界 沒有人能成熟面對
當你離去之後我的心 就像關燈後只留給我一屋子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首歌

是任賢齊在他的好朋友-九孔

在一次痛徹心扉的戀愛後

聽他訴苦之餘有感而發寫的歌....

--

今天下午

看了「今夜女人幫」

特別來賓是-九孔

他們談的是九孔的感情世界

沒想到螢幕上努力娛樂大眾,看來很搞笑的九孔

在感情世界,卻走的很崎嶇,伴隨他的,只有眼淚和傷悲


  他第一段的感情,是對一個空姐,在他30歲的時候,在情人節前夕他女朋友正好飛新加坡,九孔故意跟她說覺得很可惜,情人節無法過了什麼的,讓女方確定他沒辦法到新加坡與她度過情人節,接著,九孔就隔天一早馬上飛到新加坡買了99朵玫瑰花想替她過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(他的錢還是當晚朋友故意輸牌籌給他的盤纏),他滿心期待,還在外面管理員室猜想,女朋友出來的時候會有怎麼樣的表情,這一切的一切他都安排好了,走下來的第幾棵樹會有什麼禮物,第幾棵樹有什麼禮物,結果,他看到了他意想不到的畫面---女朋友和另外一個男的一起走下來,當然,女的當然沒有看到九孔,九孔的表情只有一愣,隨即離開(我想,那時難過的感覺,是無法用言語說出的吧),當晚在新加坡找個三流旅社,隔天馬上飛回台灣,還跟他那群朋友說:「OK的!」「很不錯!」之類的話(怕他們擔心吧)

  然後,在九孔要過生日的時候,女方竟然打電話過來要求【分手】,雖然九孔心裡也有底了,但他還是很難接受地說:「我多希望妳不是在我生日這天提出分手,哪怕明天再說也好,.....。」(剩下的只剩眼淚...)

  隨後,九孔就打電話給任賢齊:「天王,我好難過.....」,之後就約任賢齊出來與他訴苦.......


--

當九孔在訴說他的傷心往事的時候

讓我很有感覺,很有感觸,也很同情

一個男人在勇於追求他的感情,遇到的如此多的挫折,敢說出來的辛酸

可能他是標準的金牛座吧,只是想要付出自己的所有去愛對方

不過他肯說出他的過往,表示他已經在釋懷了,也讓人欣慰

現在他也有個正在交往的女友,感覺好像不錯

只希望他可以找他生命中「對的人」,並且廝守終生

並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,能找到自己生命中的「對的人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。虫。 的頭像
    。虫。

    傾聽心裏的聲音

    。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