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  名叫作思念的

        感覺        跟蹤

        如影隨形

     吃飯   睡覺

    騎車   上課

  他   都躲在某深處

              觀察

     像極了徵信社

    不過

     怎麼  不知道他在何處

    只能感覺   他在

             一直都在



   影響著

     影響著

         作息亂了

           心緒亂了

             受不了了

               我快瘋了

     是種矛盾

           累

         卻

            不嫌累

       我懂

           卻無法言傳



     該如何  甩掉這感覺

       轉個身

          說

           「哈,你被我抓到了」嗎

         還是

       找些事

           轉移注意力呢



      無法正視  卻

           也無法擺脫



       思 念

            我真的拿你沒輒阿



     愛情,我也拿你沒輒啊!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。虫。 的頭像
    。虫。

    傾聽心裏的聲音

    。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