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兩個好朋友

射手男 和 天蠍女



射手男,不太修邊幅的好人,

有些風趣幽默,看不下去時總會挺身而出,

其實也很多心事也藏在心底,不做沒把握的事情,

這是他的第一次戀愛,喜歡嗆我,可能曾經視我為情敵(?)



天蠍女,說話直接的好人,

看起來大喇喇其實心思隱藏的很深也細膩,

等待一個對的人慢慢的把他的外殼層層剝去而了解她的內心,

朋友有事絕不推辭拔刀相助,

這是她第N次的戀愛(N>2),喜歡嗆我也愛打我



總而言之,

值得紀念的一刻。


願你們開心 幸福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。虫。 的頭像
    。虫。

    傾聽心裏的聲音

    。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