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昨天配好的chlorogenic acid拿來做tyrosinase assay

結果還OK啦

每條線的R平方數字都有0.98多

跑出來的IC50也是蠻平均的

所以課長就叫我可以把之前F5DII經過好幾個禮拜的辛苦的結晶拿來做檢品

準備可以來做tyrosinase assay了



下午就整個都在配置

不過在配置之前,我整個都把心力放在計算上

因為跟之前的不一樣

濃度,重量,要定量多少都不一樣

還要加入DMSO進去幫忙溶解咧


花了大概一小時左右才把東西算的很確定

後來又花了兩個多小時在配置檢品

總共結束大概4點左右

所以等明天才做tyrosinase assay



趁著最後一小時的時候,我趕快把我的實習報告有問題的地方去問課長

畢竟明天下午就要預講了

不趕快把東西做完是不行的

而且禮拜六可能颱風就登陸了,上班......看天公伯心情吧

所以一定要禮拜五把她結束掉


老師禮拜一就要來了

到時候要報告我的實習報告

還真是緊張.....

因為學校的老師最會提出問倒學生的問題了= ="


希望能平安度過....














今日靜思語:【聖雄甘地說過:正確的決策往往是選擇最難走的路!】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。虫。 的頭像
    。虫。

    傾聽心裏的聲音

    。虫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